关于广东商学院开展2012年春季校际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校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1-10-25 浏览次数:112

 

各教学、教辅、科研、机关、直属单位:

我校与美国中阿肯色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和澳洲科廷大学就开展广东商学院在校本科生赴上述大学交流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2012年春季校际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已开始接受申请。为做好交流生推荐、报名和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

一个学期,具体时间如下。

1.中阿肯色大学:自20121756

2.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自20123181

3.科廷大学:自2012222622

二、招生人数:不限。

三、申请对象范围

广东商学院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均可申请。

四、申请截止时间

1.中阿肯色大学:2011111

2.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20111220

3.科廷大学:20111220

五、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申请表(一份学生入学申请表,一份学校推荐表);

3.各学期成绩单(英文版);

4.银行存款证明(中阿肯色大学7000美元,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1.5 万美元,澳洲科廷大学2.5万澳币);

5.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若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请提供,若无则由国外大学对学生英语水平进行测试,时间待定。

六、课程、学分置换事宜

1.根据与广东商学院本专业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程相近原则选修四门课程,四门课程合计12个学分,可转换到广东商学院本科课程。

2.交流生在国外大学开设的课程范围内应尽可能选择修读与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本专业教学计划相近的且必须是未修读过的课程。

3. 交流生本学期课程办理缓考手续,待其返回学校后在学期补考中安排。

4.交流生返校后,其在国外大学修读的课程由课程开设单位认定学分,教务处审核。

5. 交流生在国外大学所修课程学分回我校置换认可后,剩余在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未修读课程随本专业下一级学生在后续学期修读。

七、费用

1.中阿肯色大学费用为6,800美元,此费用包括四门课程教学、住宿(双人房)、伙食(每日三餐)、健康保险及其他相关需收费项目,不含学生往返机票及在美期间的交通费用。其他费用自理。

2.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费用为8,998美元,此费用包括四门课程教学、住宿、健康保险以及文化之旅的费用,不含伙食费、学生往返机票及在美期间的交通费用。其他费用自理。

3.科廷大学费用为10900澳币,此费用为四门课程教学费用,不含住宿费、伙食费、学生往返机票及在澳期间的交通费用。其他费用自理。

八、其他注意事项

1.请广大申请学生务必仔细阅读本项目内容,一旦申请成功,如无特殊原因不可退出。

2.关于国外大学的具体信息,请登录该校网站。

1)中阿肯色大学:www.uca.edu

2)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www.uncp.edu/eli

(3) 科廷大学:international.curtin.edu.au

3.申请学生请到所在学院报名,各学院汇总报名表交国际学院。

4.课程选修事宜请向学生所在学院咨询,也可咨询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

5. 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学院,电话:84096805,传真:84096361Email: isinfo@gdcc.edu.cn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