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佛山校区开展“共话老少情,同圆中国梦”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暂无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5-11-12 浏览次数:155

20151146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佛山校区进行了“共话老少情,同圆中国梦”主题调研活动。调研组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汉华等13人组成。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六场学生代表座谈会、问卷调查、走访学生宿舍、深入课堂听课及和部分辅导员交流等多种形式实地了解校区学生学习、思想和生活状况,“五早一晚”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及学校日常教育、管理及服务等各方面情况。调研组还结合学生们的兴趣需求,组织了“大学生英语学习”专题讲座。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调研情况反馈会,陈汉华、熊达棣、凌义祥代表调研组向校区党委反馈调研情况,相关部门领导也对存在问题作出解释及提出解决方案。校区党委书记陈廷根代表校区感谢关工委老前辈关心同学成长、心系学校发展。他表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工委调研反馈意见,及时梳理,加以落实,并按阶段进行工作检查,以不断完善校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学习提供更好的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增添光彩。

佛山校区调研活动是学校关工委成立以来的品牌项目,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桥梁。始终以学生为本、求真务实的精神,立足校区的实际出发,进言献策,有利于充分认识学校喜忧现状及亟需改善的方向,为学校未来发展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