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项目论证会
作者:龙启艳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270

  1月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对申报的7个项目逐一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副院长曾文雄主持,院长陈冬纯出席会议并邀请省内专家参加论证会。

会上,项目主持人首先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陈述。通过梳理国内外研究现状,阐述了本选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介绍了本项目的研究对象、基本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及其可行性、研究难点、重点和预期成果及达到的社会效益等内容。

 

  专家们在听取主持人陈述和查阅申报资料后,从选题、研究内容、框架结构设计、基本思路和重点难点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通过论证,申报项目的文本思路和内容更加清晰、主要观点更加明确、框架结构更加合理,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课题研究的学术性,提升了项目的学术价值。

摄影:龙启艳

 

 

作者/通讯员:龙启艳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温倬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