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60套公共租赁住房和10套人才公寓,首批分配完成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265

   为缓解学校过渡房房源紧缺状况,学校抓住有利时机,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申请并获批360套公共租赁住房(其中珠江嘉苑350套,棠悦花园10套)和10套人才公寓(聚德花苑)。

 

   1月5日下午,根据广州市住房保障办交楼时间安排,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工会、审计处、监察处及教师代表组成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小组,在综合楼408组织召开了棠悦花园10套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木河主持,44位符合选房条件的教职工参与了抽签选房。选房小组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成立了引导组、抽签组、监察组、签约组及设备组等工作小组。会议现场,签到、引导入座、叫号、抽签、结果确认及合同签订等一系列环节有序进行,在监察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了分配工作。

 

   珠江嘉苑350套公共租赁住房预计今年6、7月份交付我校,届时将再次组织分配,以便更好满足广大教职工的住房需求。

 

作者/通讯员:佚名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