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320

   

2018228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吴琦主持。

会上,保卫处、后勤处、佛山三水校区、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吴琦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在安全稳定、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助学服务、就业创业、共青团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大家坚持、创新和努力下,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合理、学风建设各项载体更加丰富完备,对全体学工同仁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敬意;要求全体学工同仁群策群力,强化安全举措,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五早一晚”、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等工作引向深入,不断传承、巩固和提升学校学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工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坚持以生为本,真诚地关爱学生。

吴琦指出,在最近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明确提出要不断提高教师的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命光荣,我们要热爱和敬畏自己从事的工作,当我们热爱和敬畏自己的工作,它就会成为事业;当我们热爱和敬畏自己的事业,它就会成为艺术;当我们热爱和敬畏这门艺术,它就会为我们带来幸福和快乐。2018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刻融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