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参加广东省第十八期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411


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满意度,根据《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十八期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培训班的通知》(粤促函〔20184号)精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拟选派部分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326-29

二、培训地点: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

三、参加人员:各学院根据工作需要推荐1名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已参加过该培训的人员不重复选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名额和实际情况选派6-8名同志参加本期培训。未参加本次培训学院代表将参加下期省里组织的培训。

四、报名时间:各学院请于39日前将名单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梁铿浩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316日前确定本期培训学员名单并组织报名工作。

特此通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36

附件:附件第18期就业工作人员培训班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