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调研组赴惠州、汕头开展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259

4月10日至13日,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带队到惠州、汕头开展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卫标、校友办主任曹阳、法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希琴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加了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座谈会和汕潮揭首届校企合作交流会,了解惠州汕头两地的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情况,与当地人社局在就业市场的开拓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我校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此外,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调研组组织了惠州、汕头两地的校友座谈会,走访了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等校友企业,并邀请校友创办的企业及校友所在企业来校招聘。最后,调研组就书院建设和就业工作等主题到汕头大学进行了调研和交流,为今后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