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考察指导我校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927


525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技术副总监杨玉鹏、产品负责人涂建、全国共建办公室副主任冯斌和华南片区负责人王程佳一行四人对我校“易班”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和深入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学工部部长胡卫标以及辅导员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胡卫标主持调研座谈并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概况。

吴琦对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对我校易班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学工部副部长黄东阳结合工作思路、措施进展与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易班的建设进展和工作特色。冯斌对我校“易班”两年来的建设所展现的状态和水平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介绍了“易班”的发展历程、全国和广东高校“易班”的运营情况以及教育部相关的政策扶持,并就如何实现校园信息资源平台和“易班”的有效对接,充分发挥“易班”在思政教育、教育教学、文化娱乐、生活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此次考察调研工作是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对我校易班建设的一次专题指导,为工作的纵深挖掘和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将认真总结分析,统筹规划重点工作任务,打造好网络思政的有效平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