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易班特色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241


各学院党委、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易班建设特色立项工作的通知》,经班级申报、各学院审核推荐,全校共申报了19个项目。经校易班发展中心研究,确定财政税务学院财税迎新,梦起广财5个项目为校级重点项目,每个项目给予不超过1500元的项目经费支持;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三班易起来学党11个项目为校级一般项目,每个项目给予不超过500元项目经费支持(具体名单附后),立项资助经费将在项目开展后凭票报销,实报实销。

请各学院切实加强对获得立项项目的指导,努力打造既凸显学院专业特色,又具有一定的可推广性、可复制性的易班班级活动品牌,不断提高学校易班共建指数与EGPA值。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易班特色项目立项列表(2).xlsx

                                                                                    广东财经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