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
作者:赵永坚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567

910上午,我校2018年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杜承铭、武装部部长胡卫标、副部长黄东阳以及相关学院的学生工作书记等人出席。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黄东阳主持。

杜承铭作讲话,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精神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并勉励各入伍的同学到部队后,要牢记母校师生的殷殷嘱托,多学习,锤炼意志,掌握过硬本领,为国防建设做贡献,为广财争光。

会上,杜承铭代表学校向入伍新兵发放了慰问金,胡卫标长宣读入伍人员名单并向入伍新兵献鲜花。2015级财政学专业曾家劲作为新兵代表发言,对学校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将不负期望,在军队刻苦训练,为学校争光添彩。

2018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党委武装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扎实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定兵等程序,到目前为止,我校首批共有10名学生被批准入伍,4名女生正在政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