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作者:王文龙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566



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有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将对2018级入学新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负责该项工作中的心理测评系统管理、普查结果反馈,各学院及研究生处具体负责组织学生有效完成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8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测试时间:

2018912-916

三、测试方式:

各学院及研究生处集中组织学生分批在手机端进行测评(具体测评方式见附件:“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指引”)

四、注意事项

1、请将测试通知传达到每位2018级同学,每位在校同学必须参加测试,无故不得缺席。

2、测试结果的反馈待全部心理健康普查结束后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发送给各学院及研究生处。

3、如有疑问,请致电心理咨询中心020-840968210757-87828320


附件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指引。


学生处 研究生院 

                                    2018910



附件: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指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