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344

各学院、各任课老师:

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将从本学期第四周开始授课。为规范教学内容和提高教学质量,引导新生建立职业规划意识,在完全学分制下尽快规划好大学的学业,尽早确立适合自己的职业目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举办集体备课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9月17日(星期一)

上午9:00-11:30,下午2:10-4:40。

二、地点: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113。

三、主讲人:曾准,高级职业指导师,副教授,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广东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劳工组织创业教育KAB、SYB讲师,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特聘导师,广东省“挑战杯”“互联网+”创业大赛评委,2018年广东省高校生涯教学大赛第一名金牌讲师。

四、参加人员:全体2018级新生《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任课老师。(注:广州校区老师请于17日早上7:30在行政楼下集中乘车前往佛山三水校区)

特此通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12日


附件:2018-2019,1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安排两校区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