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防御超强台风“山竹”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3265

  

各学院党委:

    据气象最新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已加强为超强台风,省教育厅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16-17日两天停课。为此,学校高度重视并将防御超强台风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防御超强台风工作,充分认清防御工作的严峻形势,立即行动,开展排查,组织人力迅速排查学生宿舍门窗水电安全,督促学生宿舍窗台阳台不摆放易摔易碎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二、如在户外,请勿在变压器或架空线树木及广告牌下等危险物避雨或停留以防触电。

三、请尽量避免趟积水,避免触电事故,避免沙井盖被冲走形成的下水口。

四、雨天回到室内切记擦干手脚,避免湿手湿脚接触电源而被电击;当室外积水浸入宿舍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五、台风雨期间,我校新生军训工作暂时停止,如安排宿舍内务整理科目,必须有班助随同教官进入学生宿舍;停训期间全体新生不得外出。

六、目前已在学校的同学请继续留在校内,不要外出;已回到家中的同学继续留在家里。台风天气期间尽量留在室内,避免外出活动。

七、各学院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加强值守,畅通信息;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务必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值班到位,有特别事情必须靠前指挥。

请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从速落实本通知情况,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齐心协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请各学院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个同学。

特此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