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在林芝工作校友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66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对口援藏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组织部对广东进藏工作大学生相关要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于75日带队前往林芝开展走访校友活动。在藏期间,与在林芝基层公共部门、机关党政部门和事业单位工作的20余名毕业生座谈。

75-8日,杜承铭先后走访了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检察院、巴宜区更章乡人民政府、久巴村、米林县人民政府、鲁朗镇人民政府等地看望在当地一线工作的广财毕业生,先后召开了专招计划毕业生座谈会和部分林芝校友座谈会。杜承铭向校友报告了学校近期发展状况,代表学校为参加林芝市专招计划的毕业生发放了慰问金,对在林芝工作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广财学子所具有的家国情怀和砥砺奋进的优良品质,勉励大家要坚定扎根林芝的信念,结合林芝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发挥专业优势,为林芝的建设与发展继续贡献“广财力量”。

79日,杜承铭一行与林芝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校友代表黄海芬、陈俊波、华玉红分别汇报了进藏以来的学习工作等相关情况。杜承铭表示,林芝市是广东省负责整体对口支援城市,多年来,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动员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推进援藏工作;杜承铭感谢林芝市委组织部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期望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毕业生工作,鼓励他们担负起林芝建设与发展的重任。林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易和科长卢巍分别介绍了林芝市专招工作开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广财大专招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专招毕业生在基层工作表现,对我校为林芝市输送人才智力表示感谢。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努力改善林芝市人才智力结构,为林芝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