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新疆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家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780

201977日11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以及相关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老师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家校携手,助学筑梦”为主题,深入家访为桥梁,赴新疆联合开展家访活动。

家访期间,学工部黄东阳副部长一行7人走访了宇米·阿不来提、哈马尔古丽、合提亚尔·吐尔逊三位新疆维吾尔族学生家庭。

本次家访活动中,黄东阳副部长代表学校对学生家长表达了诚挚谢意,感谢学生家长在供学生上学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重视人文与传播学院副书记林强和地理旅游学院副书记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表现,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介绍学少数民族学生人才培养具体举措。

家长在了解到孩子在学优秀表现及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资助、就业等帮扶政策后深受感动表示感谢,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督促孩子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心帮助。

此次家访进一步增进学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及其家庭的了解,也加强了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家校联动,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走访阜康人文与传播学院哈马尔古丽

走访乌鲁木齐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宇米·阿不来提

走访吐鲁番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合提亚尔·吐尔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