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853

 99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副校长杜承铭、武装部部长胡卫标、副部长黄东阳以及相关学院的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黄东阳主持。

胡卫标部长宣读了19名入伍人员名单。杜承铭代表学校向与会新兵发放慰问金,并向新兵献鲜花。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郭煜佳作为新兵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表示未来在军营将不负期望,在军队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最佳表现。

杜承铭作讲话,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精神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并勉励各入伍的同学到部队后,要牢记母校师生的殷殷嘱托,多学习,努力锻炼,掌握过硬本领,争取最好的表现,为广财争光。

    今年我校积极加强国防动员,党委武装部广泛宣传,深入扎实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经过努力动员,我校今年男兵共有82名同学在校报名应征,19名男同学在校成功入伍,另有两名女兵正处于政审阶段,人数创历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