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广东省仲明助学金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520

各学院:

广东省仲明助学金是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于1997年创立,“仲明”是杨国强先生母亲的名字,这份独特的助学金寄托了他对母爱的感恩与怀念。仲明助学金倡导“受惠社会,回报社会,让爱薪火相传”的理念,现将2019年广东省仲明助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仲明助学金的金额与名额
    1.
金额:5000/

2.名额:有新生的学院各1人,我校共15人。

二、资助对象及受助条件

    1.全日制在校大学一年级新生;

    2.家庭非常困难,学习成绩优秀(建档立卡户优先);

    3.具备良好品德,认同仲明乐善助学的慈善理念;

 4.自愿签署《仲明助学金道义契约》,承诺毕业后将受助的款项回捐到仲明基金用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贫困学子,身体力行加入助困的行列,践行“受惠社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

三、申请与评审

各学院认真严格审核决定获得以上名额的学生,建档立卡户及具有低保证、特困供养人员证明、孤儿证明、低收入证、残疾证、烈士子女证明、优抚家庭证明、特困职工家庭证明学生优先考虑,由广东省仲明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

四、助学金的发放

待资金汇入我校后,学生处负责发放至相关学生中国银行卡。

五、助学金材料提交

1.个人书面申请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生《高考成绩单》复印件;

3.《仲明助学金申请表》;

4.《仲明助学金道义契约》;

5.2019-2020年度仲明助学金拟资助学生名单汇总表》

请各学院于1019日前提交以上材料,纸质版须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请注明邮件主题“**学院2019-2020年度仲明助学金拟资助学生名单汇总表”并发给助学管理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rar

  

  

学生处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