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举办2018-2019学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551

    为充分发挥学生奖励机制的育人杠杆作用,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引导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和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和多元化发展,11月18-19日,广东财经大2018-2019学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大会分别在佛山三水校区和广州校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出席了广州校区校长奖学金答辩大会,副校长杜承铭出席了佛山三水校区校长奖学金答辩大会。

    “校长奖学金”是我校设立的本科学生奖学金最高奖,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1名同学通过现场答辩,展示了自身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精彩纷呈,充分体现出榜样的示范力量,最终人文学院卢武等10名同学入围“校长奖学金”,其余同学入围”校长奖学金提名奖”。两校区观赛同学纷纷表示,在选手展示答辩过程中,认识到了大学应该怎样规划,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去脚踏实地的去实现,深受鼓舞和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