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182




学工〔201620

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各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为全面了解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有效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将在2016级本科生入学教育期间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负责该项工作中的心理测评系统管理、普查结果反馈,各学院具体负责组织学生有效完成测试,教育技术中心负责提供场地和计算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2016级全体本科生

二、测试时间:201697-914

三、测试地点:广州校区实验楼机房、佛山校区实验楼机房

四、测试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进行机试

(各班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将测试通知传达到每位2016级同学,每位在校同学必须参加测试,无故不得缺席。

2、请各学院组织好学生,于正式测试前5分钟到指定机房外等候。

3、测试时间约25-30分。测试过程中,请各位同学准确输入自己的姓名和学号(11),测试过程保持安静,如有疑问请举手示意工作人员。

4、测试结果的解释待校区全部心理健康普查结束后发到个人或班级统一领取,具体领取时间请等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处

2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