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生第二次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213




学工〔2017〕号

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生第二次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由于20179月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过程中,测评系统出现故障,导致普查工作未能顺利完成。为尽快掌握2017级本科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我校向教育部申请了“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的使用权限,现教育部定于第7周向我校开放该测评系统。此次心理测评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7级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二、测试时间:

广州校区:20171017日、19日早上730-750(各学院自行选择其中一天)

佛山校区:20171018日、20日早上730-750(各学院自行选择其中一天)

三、测试地点:

广州校区:各学院自行选择网络畅通的课室

佛山校区:各班级“五早一晚”早读固定课室

四、测试方式:

手机登陆http://xinli.gzedu.com/进入“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进行测试(具体测试流程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1016日(周一)将测试时间与地点报送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以便安排现场测评指导人员。

(二)测试时间约8-10分钟。测试过程中,请各位同学准确输入学校代码(10592)、学生证号(11)及测试密码(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测试过程保持安静,如有疑问请举手示意现场工作人员。



学生处                       

20171010日                   



附件: “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系统”测试流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