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758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各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更有针对性的做好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我中心拟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座谈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研主题: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调研范围:2020届本科毕业生各学院

三、参加人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

四、分组及时间地点安排:

第一组    57900-1100    学工部会议室

(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

第二组    5714:30-16:30    学工部会议室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第三组    589:00-11:00    学工部会议室

(法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第四组    5814:30-16:30    学工部会议室

(信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五、调研提纲:

1.学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情况及采取的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色举措。

2.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及学生求职意向情况。

3.学院在拓宽就业渠道(就业、升学、出国、基层就业、创业、灵活就业等)方面的措施与做法。

4.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家庭经济困难、湖北生源、西藏生源、新疆生源、受疫情影响较大、心理问题、残疾等)的就业情况及帮扶措施。

5.学院在就业指导特别是线上求职指导方面的做法。

6.对学校层面出台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毕业生就业举措的建议。

7.学生求职过程中的典型案例(成功和失败)

8.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请参会各学院准备10分钟左右发言时间,并按照调研提纲提供文字材料。

特此通知。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