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设立分会场参加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05-17 浏览次数:412

5月15日,全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部署推进全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在综合楼408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等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部署要求,省教育厅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全面开展在线招聘活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省长覃伟中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美好生活,关系广东高质量发展,关系全国就业大局稳定,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担当;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要求;要压实责任,确保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围绕推进今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郑贤操指出,我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省委和省教育厅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覃伟中副省长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全员动员、确保就业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好以下三点: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推进落实,认真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大力开拓就业渠道,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三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对重点群体实施有效的就业帮扶,全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努力确保学校就业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