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学生校级创新项目(特色育人专项)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902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营造全员协同育人氛围,增强我校本科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培育高质量的工作研究成果,现启动2020年本科学生校级创新项目(特色育人专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本科生学业专项

2.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专项

3.帮扶育人专项

4.易班专项

5.就业专项

 

二、申报对象

1.所有项目面向我校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学生申报

2.申报人须组建项目团队(团队成员一般限定在5人以内);鼓励跨专业、跨学科申报;同一申报人不得同时参与两个或以上项目的申报。

 

三、申报要求

    1.各类专项均须参照《广东财经大学2020本科学生校级创新项目(特色育人专项)申报选题》进行申报(附件1)。申报项目要求思想新颖、目标明确,具创新性,实践性和较强的现实意义。

2.每个项目均应配备1名以上的专业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热心指导学生开展科研活动项目申报人必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

 

    四、立项数额及资助标准

各类项目的资助标准为1000/项,立项数视申报情况而定。

 

五、项目周期及结项

立项项目需在20214月前完成结项,结项需提交结项报告书、研究论文及支撑材料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结项审核后,再划拨资助经费,并颁发结项证书

 

六、申报流程

        1.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共限报5项,各专项的具体申报数量由各学院自行把握。

2.项目申报人须登录学工系统http://xgxt.gdufe.edu.cn,在学生科研立项申请首页下载申报书模板,完成网上申报,申报截止时间2020612。具体操作见《学生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学生)》(附件2)。

3.须组织教师或学生工作人员对申报项目完成初审形成学院审核意见学院学生科研管理员在系统中录入学院意见并提交,完成立项学院审核操作。审核截止时间2020620。具体操作见《学生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指南(教师)》(附件3

学生科研立项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084096820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本科学生校级创新项目(特色育人专项)申报选题.docx

     附件2:学生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学生).docx  

     附件3:学生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指南(教师).docx

 

 

                       学生处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