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 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校级调度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409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广东省教育厅定于2020611日召开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校级调度视频会议,了解各高校就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611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

二、会议地点

南区旧图书馆一楼105

三、会议内容

1.部分高校汇报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2.省就业指导中心传达国家调度会精神

3.省就业指导中心部署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及要求

四、参会人员

1.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

2.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信息工作的辅导员

五、会议形式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旧图书馆105统一组织参加,请各参会人员9:50到场。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