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案例报告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377

各学院、研究生处: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见附件),现面向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专兼职咨询师、各院系辅导员等从事学生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工作的一线人员,征集由于学业、经济、交往、家庭、疾患等各种原因引发严重心理问题或心理危机的学生干预案例。

    案例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

    1.危机事件基本信息;

    2.危机事件发生及处理过程;

    3.危机事件干预结果及总结思考。

    案例报告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223日前将案例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心理咨询中心王老师,邮箱451384427@qq.com

    心理咨询中心将组织专家审核确定3个案例报告报送教育厅参加评选,进一步参加教育部评选。


                                                        学生处

                                                    20201218


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征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案例报告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