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2021年9月份到期合同偿还本息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778

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20219月份到期合同偿还本息的通知

各学院:

       2021920日,将是我校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归还本息的时间,高质量做好我校贷款学生还本工作,把违约率降到最低,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20219月我校到期合同806个,20218月份前已结清812个,提前结清率85.4%。截止92日尚有118(其中18笔已逾期状态)合同未还清本息(见下表),请各相关学院通知这批贷款学生于915前将足额本息充值到系统指定的支付宝账户(充到本人开通的其他支付宝账号无效)。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学生,确保本学院违约率降到最低。

联系人:蔡奕   020-84096418


                                                                          学生处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