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到方正证券广东分公司实习基地实习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319


8月27日,由方正证券广东分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开展的“校企合作,共育实战型金融人才”实习项目举行结营仪式。方正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邓晓、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刘绍军、方正证券广东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胡源龙、方正证券锦御二街总经理聂晶、方正证券鹤龙一路负责人张岭、方正证券广东分公司渠道总监谢玮琦、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此次实习项目立足于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让学生在实习基地提前了解金融行业的工作性质与职场环境,同时解决企业人力短缺的问题、为用人单位发掘优秀的人才做储备。我校共有21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实习项目自6月初启动以来,方正证券广东分公司以自身平台为基础,与各大金融机构达成培育计划,即实习生每周3至4天到方正证券合作的金融机构实习、1至2天到方正证券实习培训,整个培训持续了两个月。

本次实习让我校学生受益匪浅。2018级金融学专业黄宇静同学表示:“通过这一个多月的实习,我们对金融市场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懂得了市场是变幻莫测的,最重要的是要抓住其中的规律。这段时间还培养了我们良好的学习习惯,相信这次实习能够为我们的职业生涯领航。”

结营仪式上,方正证券与广东财经大学都表示要将实习项目固定化,共同打造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