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251


      9月27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两校区同步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重点对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工部负责同志、各学院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黄洁娜主持。

      会上,黄洁娜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她传达了学校党委会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的执行;在部分人员管理岗位变动的特殊时期,更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生工作无缝对接平稳过渡。

      黄东阳就疫情防控、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内容作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不降低要求;二是加强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健康教育,要求学生在假期“非必要不出省”,加强国庆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三是做细做实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推进各项常规工作有序开展。

      梁铿浩、钟雄星分别就下一阶段学生就业工作和佛山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