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205

9月6日早上,我校2021年秋季新学期升旗仪式分别在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和600多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广州校区升旗仪式。

七点整,两校区升旗仪式同步进行。伴随着校园音乐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上空。

升旗后,陈国栋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全面开启了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一流学科专业体系、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科研与社会服务体系、一流治理体系建设,确保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升旗仪式作为学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常规仪式活动,是我校引导广大学生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做“奋进自律广财人”,增强新时代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