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283

11月23日,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在综合楼408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主持。本科生全体辅导员,佛山校区管委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东阳介绍了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和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江苏金智教育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罗超荣对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及各项功能全面升级优化环节等对学工人员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罗贤甲总结讲话。他强调,学工人员要转变传统观念,勇于破旧立新,扩大信息平台的使用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平台服务,提升学生用户的满意度;加强部门协同,共享共通数据,促进信息建设的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