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12项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351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共获奖12项。分别是:在“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教育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张钧泓《走进新丰》)、二等奖2项;在走基层看变化,践行十九大精神”社会调查类比赛中,获三等奖2项;在“诵华夏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王海龙《钱学森回国》)、二等奖1项;在“唱响中国梦,百歌颂中华”红歌演唱类比赛中,获三等奖2项;在“回顾建国历程,摄取时代印记”主题摄影类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袁韵妍《中国最美乡村》)、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此次系列活动由省教育厅组织,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自2020年起,每类主题活动分别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