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作品参加学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187

各学院团委、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安排,现就各单位校赛初赛作品提交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集中提交时间、地点

各学院集中于12月14日(星期三)15:00前将本学院所有参赛作品材料电子版及学院作品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tw@gdufe.edu.cn,本学院作品汇总表纸质版(作品要排好序,表格见附件1)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广州校区第二饭堂三楼305)。

二、参赛作品范围

1)2019—2020学年“双百工程”学术科技创新类结项优秀项目;2020—2021学年“双百工程”学术科技创新类重点立项且初步形成研究成果的项目;

2)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省级立项项目;

3)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立项项目;

4)其他优秀项目(仅限已获得省级表彰或奖励、撰写有或发表过优秀学术科技类论文且经相应学科领域两名正高职称教师推荐的项目)。

三、提交材料要求

1)参赛项目的申报书(详见附件2)与作品已有成果(学术论文、社会调查报告或科技发明作品材料),二者合并为同一个文档,申报书在前,作品在后。如有其它辅助说明材料,如调查问卷、调研图片等,请置于文档最后。此项材料需提交两份,一份有完整信息的,一份去掉申报书封面、说明页、A1或A2表格后的(评委评审用),有完整信息的文档以序号(汇总表中的序号)+项目名+负责人姓名命名,去掉申报书封面、说明页、A1或A2表格后的文档(PDF版)以序号(汇总表中的序号)+项目名命名。序号要与作品一一对应,以免错乱。

2)上述提交作品范围中第四类“其他优秀项目”除需提交申报书与作品外,还需附获表彰、奖励或论文发表的证明及两名正高职称教师推荐信(推荐信需提交推荐教师签名的纸质版)。

3)参赛的作品,论文类每篇在8000 字以内,调查报告类每篇在15000 字(正文部分)以内。其中,论文类的要符合学术论文发表的格式要求,内容摘要、关键词、注释、参考文献等要完整;调查报告类的,正文部分应包括前言、主体、结尾三部分。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统筹本学院两校区本科生、研究生在参赛范围内的作品后集中提交,逾期提交的作品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2.项目如尚未形成完整的论文、调查报告或科技发明制作材料等,可暂提交阶段性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

1.学院“挑战杯”参赛作品汇总表

2.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

    3.文件夹建立样板

 

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