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宿舍”评比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218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新冠疫情及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营造干净卫生、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经后勤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研究,决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宿舍”评比。

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宿舍评比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日——9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两个校区所有学生宿舍

四、评选过程

前期评比由各学院对照“文明宿舍评比评分表”(见附件),进行自评。根据自评结果,按本学院学生宿舍间数4%的比例,将推荐宿舍房号报到公寓管理中心;后期由后勤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组织人员进行复查,并进行公示。

五、奖励办法

经公示无异议的房间,每间“文明宿舍”挂牌并奖励100元。

    六、具体要求

    1.各学院须高度重视和做好宿舍评比的宣传发动工作,成立由主管学生工作书记为组长的评比小组,辅导员和学生骨干为成员组织好本次评比工作;

    2.学院须在9月24日前完成学院内部评比,各学院将宿舍评分汇总表加盖公章于9月25日下班前交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卫生环境不合格的宿舍及时整改,且各宿舍须注意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和风貌;

    3.9月26日至9月28日,后勤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组织人员进行复查。

    4.9月30日进行公示。

         

 

 

               后勤处      学生处      研究生处

                       

                         2020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