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0-2021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167


1026日,会计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在求真学术报告厅北2-54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院长雷宇、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宾瑜老师、孙艳阳老师、张自广老师、涂荣珍老师、林立娴老师以及年级学生代表许晓男、许诺、张锐同学参会。此外,还有来自各班级的38位学生代表。与会人员共计78人。

邢风云书记讲话。她对参与答辩的29名学生表示赞赏与祝贺,并承诺,评委会将会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进行评选,同时呼吁会计学子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不断夯实基础,追求卓越,将个人发展与时代进步结合起来,让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并宣布大会开始。各候选人或冷静大方,或激情洋溢,充分阐述申报理由、个人优势等事宜;各提问老师或褒奖赞赏,或指正鼓励,秉承立德树人的原则,给每位候选人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大家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并且在自身专业课学习之余多向外拓展知识,增加自己的专业技能。 此外,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是众多老师所重视的答辩点。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艰苦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终会得到回报。期待各候选人继续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全院内形成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的氛围,促进会计学院学生整体综合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