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195

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院长奖学金答辩,于10月26日下午14:30-17:30在实验楼210(智慧学习体验与教学创新研修中心)举行。

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天德、副院长 张慧霞、教师代表 王妙妙、辅导员代表 甘子明、李昊霖、杨书超、学生代表 谢丽云、钟妙婷。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的土地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社会学、公共事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社会工作等专业共19位学子,参与了本次本科生院长奖学金答辩。

每位候选人精神饱满,表现自信,思路清晰,表达流畅、简洁,分别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及同学们展示,给予现场观摩同学深刻启迪。他们精彩的展示,体现了公管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以及一往无前的蓬勃朝气,更体现了广财大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精神。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本科生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公管英才,意气风发期待在未来的一年,同学们都能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圆梦广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