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143

为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225日上午,学工部在广州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开展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学工部部长苏明华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本领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强调辅导员要在学生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坚定意志,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育人工作。学工部副部长分别介绍了学工部组织架构和科室分工辅导员管理与考核办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佛山校区的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保卫处许先桂副处长从国家政治安全网络舆情民族学生管理严防宗教邪教渗透防火防盗防诈骗五个方面介绍了当前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重难点。校团委薛云峰老师开展了基础团务知识培训心理咨询中心王文龙老师介绍了心理健康预警防控体系

经过多年的培育,广财辅导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乐观的心态和奉献的精神。望新入职辅导员能够快速融入学工大家庭,做好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