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财经大学2022年第二次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助名单的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2758

  根据《关于再次启动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助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依据《广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试行)》(2021】46号)中的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了评议、审核,现将审核通过拟资助的208名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2282023年37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真实姓名和具体事实,以便调查与核实。
       联系人:何燕老师   联系电话:84096737
       电子邮箱:gczx@gdufe.edu.cn

       广东财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助公示名单(公示).xlsx

 

 



                                                    学生处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