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助学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423

       学生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助学工作会议     

   

   

39日下午,学工部召开了新学期助学工作专题会议,学工部副部长黄东阳、助学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助学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黄东阳主持。

各学院分别总结了本学院上学期的资助工作,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为我校的资助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助学管理中心蔡奕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东阳借用《之江新语》中习总书记提出的“深、实、细、准、效”五个工作标杆,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学生基层,了解实情,要耐心细致,踏实求稳,使资助工作精准到位,既要从生活上资助经济困难学生,更要从学生能力提升、职业规划上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力争资助工作由“输血型”资助向“造血型”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