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327

5月29日,学校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视察讲话精神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领导赵岳、古海、吴美珍,各学院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岳主持会议。

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古海作辅导报告,传达了近平总书记北京大学视察讲话的主要精神。他从新时代的特点、使命、机遇和挑战以及青年大学生的成长路径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结合自身实际的心得体会,所谈内容把习总书记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和自己平时所学、所思、所想与联系在一起,有深度、有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关工委领导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拓展眼界和格局,在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要趁年轻多学习、多历练,讲政治、树信仰,早日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