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毕业生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609



118日下午,我校2018届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在办公楼2楼学工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杜承铭代表校党委欢送2018届三位毕业生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新疆喀什科长赵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卫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希琴、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继勇等参加座谈。

会上,胡卫标介绍了2018年我校新疆喀什地区招聘工作的开展情况;赵杰为毕业生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三位毕业生分别谈了自己的初心和感想,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基层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发展、长治久安和民族团结做贡献。

杜承铭对三位毕业生赴新疆工作表示祝贺,对我校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工作的毕业生表示赞赏。他指出,我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放弃在珠三角地区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较高的经济收入,奔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家国情怀,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成效。他希望三位毕业生能珍惜这次赴新疆工作的机会,尽快适应工作和环境,克服困难,坚持学习,乐观向上,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写好民族大团结这篇大文章;要学会坚守,一旦确定目标,就要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