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882


各学院: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定于2020623日下午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623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408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各地各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做好高校毕 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

四、参会人员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各相关学院本科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

五、会议形式及要求

会议以腾讯乐享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综合楼408统一组织参加,请各参会人员14:50到场。本次会议为内部会议,严禁使用录像、拍照、录音等方式传播会议内容。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622

 

 

附件: 2020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议议程

 

一、会议时间:2020 6 23 日(星期二)15:00-17:00

二、会议形式:腾讯乐享

三、主持人:教育部高校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唐小平

四、主要议程:

1.高校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交流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2.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同志讲话;

3.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负责同志介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