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2021学年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1900

各学院:

 现根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2021学年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函》(穗退役军人便【2020439号),为协助我校相关学生申请以上补助资金,现将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1、符合广州市安置政策,退出现役1年内报考入读或复学我校的学生。

2、补助标准:每人每年5000元,用于教育培训补助。注意:复学在读期间,每年申请补贴的标准、资格和结果最终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文件为准。

‚ 往年符合申请资格,且现今仍继续攻读学位的学生,可申请今年。

 3.退役士兵复学后只享受一个学历学制的补助,如:该生就读本科阶段已申请过生活补助,毕业继续读研则不能再申请。

二、材料上交要求:

 请各学院在1218日前通知各相关学生,并将符合条件申请的学生材料汇总收集报送到行政楼206军事科(84096507),申请材料包括:退伍学生的《入伍通知书》、《退役证》、《复学证明》(新生需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各一份;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填报《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审核汇总表》,并将申请表格电子版发送到邮箱47676510@qq.com

附件:1.《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2021学年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函》(穗退役军人便【2020439号)《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2021学年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资金申报工作的函》(穗退役军人便【2020】439号).pdf

2.2020-2021学年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审核汇总表》2020-2021学年广州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补助资金申请审核汇总表.xls

3.附《广州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实施办法》

http://www.gd.gov.cn/zwgk/wjk/zcfgk/content/post_2726491.html

 

 

武装部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