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新任辅导员入职和学工队伍宣誓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408

8月31日,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副校长陈国栋,学工部部长苏明华,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处长林莉,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丽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部全体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入职仪式。学工部副部长黄洁娜主持仪式。

入职仪式上,陈国栋为我校2021年新任的17名辅导员颁发了聘书、赠送了校徽,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不忘选择成为辅导员的初心,始终牢记辅导员育人的使命。随后,由苏明华领誓,2021年新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工作队伍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读了《高校辅导员誓词》,合唱了广东财经大学校歌。

这是我校第一次举办新任辅导员入职暨宣誓仪式,旨在帮助新任辅导员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强化辅导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为国家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