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2020-2021院长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340


1026日下午14301630,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院长奖奖学金答辩会于有为书院22栋会议室召开。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的有党委副书记路军奉、教师代表黄翔、班主任代表吕宣、辅导员代表刘凤娇和喻淞瀚、佛山校区学生代表许依琳和广州校区学生代表李佳峰。

此次答辩会分为院长奖答辩和优良学风班答辩两部分。

经过资格审查,共计14位同学参与了本次院长奖答辩。来自181920级广告,播主,广编,数媒和动画专业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向评委老师展示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思想政治、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候选人满腔热情,在台前侃侃而谈,答辩内容丰富,材料详实,展现了湾影学子不凡的志向与活力。

每位同学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候选人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借此机会更好的了解候选人的职业规划、未来目标、学习生活等,表现出对学生的真诚关心,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面对老师的提问,答辩候选人简洁而不失大方地做出回复,展现了湾影学子扎实的理论水平、胸怀的远大理想和敢于创新的精神。

最后,评委们对学生在学习之余能积极参与学生活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表示肯定,希望候选人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生们共同进步。

在优良学风班答辩上,20广告二班班长王格、20广编一班班长尹晗和19广告一班学委彭维杰,通过PPT演示的形式,汇报了各班学风建设、班级活动、思想建设、素质拓展等方面的成果,充分展示了班级风采。评委老师就班级优良学风建设问题与各班代表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了各班在优良学风方面的成果与努力,同时对各班未来的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聆听榜样故事,激发奋进力量。本次院长奖学金答辩为学院优秀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是对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同学的高度认可。相信湾影学子们能继续发扬广财大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精神,明确未来方向,确立学习目标,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创造辉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