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3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158

4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第3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国栋、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陈国栋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对疫情防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就业工作、心理健康、发展型资助“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学生工作在各项评选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苏明华要求各学院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并对《广东财经大学2022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全年聚焦两项重点工作:“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试点及七项特色活动研工部、校团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后勤处、国交处、门诊部负责人分别介绍目前已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陈国栋强调两点:一是各学院要根据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及学生工作要点,有计划、有步骤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尤其需要关注安全维稳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心理安全一站式社区等重点工作。二是各学院要强化担当作为,落实值班制度,避免学生大规模聚集同时深入一线了解学生情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把责任扛在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在实处做到心中有底,把学生工作落实、落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