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2022年第24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161

118日上午,学工系统2022年第24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208室召开,佛山校区同步视频,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苏明华主持,学工部副部长黄东阳、黄洁娜、钟雄星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参加。

会上,苏明华传达了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学工系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充分做好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相关网格化管理体系完善各类台账。三是全体学工队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通讯联系有效畅通,深入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畅通意见信息反映渠道,及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困难

黄东阳、黄洁娜就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需提前准备和进一步跟进的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与会成员对校园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作进一步讨论部署。

    11月4日下午 ,苏明华在北二338会议室,向全体学生工作书记传达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重点难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