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团队化和项目化建设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190

3月16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208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团队化、项目化建设推进会。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副部长黄洁娜、教育科科长龙汛恒及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特色育人团队和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图片


会上,苏明华强调学生工作队伍团队化、项目化是学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通过学工队伍团队化、项目化建设提高辅导员队伍能力素质,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守正创新,促进思政骨干队伍提质增效。

各负责人结合团队建设情况围绕队伍成员参与程度、项目覆盖面、项目架构、项目阶段性成效、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交流。

黄洁娜表示,本次学生工作团队化、项目化推进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各团队的建设进展,接下来希望各团队要充分发挥团队建设特色和优势,将更多学生工作的好做法推广到全体学工队伍当中。

学工部将全力支持辅导工作室、辅导员特色育人团队和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学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