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98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武装部部长苏明华,副部长李愿方,相关学院的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全体新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愿方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2023年国家征兵入伍宣传片,苏明华宣读了13名春季入伍新兵名单,陈国栋代表学校向每位新兵发放慰问金。

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李锐国同学代表新兵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从小立志从军的志向和应征入伍的历程,并代表本次春季入伍的同学向学校保证:“必定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奔赴部队,把热血挥洒在实现祖国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学生工作书记代表林强寄语入伍学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赛道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到部队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不负华年,让热血青春焕发光彩。

陈国栋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精神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对各位入伍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崇高理想,献身国防事业;二是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服从部队命令;三是立志军营锻炼成才,争当优秀战士,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