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9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9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在同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聚焦学生安全工作,学工部、研工部、门诊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凯主持。

学工部部长苏明华、研工部副部长孙桃丽、门诊部副主任李超威依次对近期学生工作总结,并对接下来学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心理中心副主任王文龙对相关工作进行解读。

各学院就近期学生工作侧重安全工作依次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相关学生工作进行讨论。

张凯就学生安全、文明校园、劳动教育、就业工作、港澳台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强调。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特别心理、消防等事关学生人身安全和政治意识形态安全、数据安全工作。二创新工作方法,打造一站式社区品牌特色。三是关注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关心辅导员身心健康。四是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