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1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10

1月2日上午,我校2024年第1次学生工作书记例会在同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门诊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与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凯主持。

各学院围绕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和2024年学生工作计划依次进行汇报交流。学工部部长苏明华、门诊部副主任李超威依次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张凯对各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给予肯定,就“一站式”社区建设、军训工作、就业及辅导员考核评优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强化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一切围绕学生”的理念。二是要树立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把学生安全时刻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关注到每一位学生,及时把问题化解在一线。三是要持续做好做实常规学生工作,不断细化工作,做出亮点特色。四是要多与其他部门及学院沟通交流,学会挖掘并充分利用各项资源。